jeunne_soul

(一) 宿敌的合作 [东方青苍×容昊×长珩]

我的老婆们将按这个顺序 [东方青苍×容昊×长珩] -- to drive cars by cars in the wild open air。

不喜欢OOC,所以ABO的设定真的好用。


“因为你是Omega”,月尊的耳语,不得不说,带着几分恶意。


···

这容昊仙君是让自己从狱中给劫出来的。


准确地说,应该是容昊成功骗到澧沅的限牌,开了门,蝶衣又拖住了丹音,就在他勉强算做越狱成功的那一时、那一刻,让自己从狱中给劫了出来。


对,他还是没能自由地走出水云天那个走廊的尽头,和上次的命簿之争一样,没能及时离开。又是棋差一招,想到容昊气得打颤的样子,东方青苍心情就莫名地舒爽。这些想法,让东方青苍对下面的容昊多了一分纵容。


当然,他俩的新仇旧恨远不止这些。

····


东方青苍听见容昊仙君微张着花瓣一般的唇喘息,红着眼眶,眼里情绪滔天,那眼睛分明说:“我一定要杀了你”,可是他的喘出来的一句,确说:“我相信月尊殿下”。竟有两份真诚。


言罢,还偏过头去,艰难地瞧自己的右手。水云天皓月长歌服的里衣,随着抬起的手腕滑了两寸。“确实是过于纤细了”,东方青苍想着,也容他消化掉这个信息。“滑稽,人都说三界买卖消息要去海市,可海市主是omega这件事情,海市主本人也是刚刚才从自己这里知道的。三万年,震惊得,呆掉了吧”


容昊仙君还在端详自己的右手。苍盐海的天光总是偏冷白的,打在容昊仙君的侧脸和手腕上,却变得莹莹起来。容昊仙君的瞳孔是琉璃色的,配上他若有所思的神情,美得很,美得过分,不禁让人怀疑是假的,“呵,假的“,月尊又想,”手腕太细了,不然依这疯小子内里的秉性,本该使一双长柄战斧。”


眼瞧着容昊又美又假的瞳孔里的波光,滟敛地随他那手腕缓缓流动,进而转回了自己。月尊不由得一把握住挨向自己的手腕,眼里都是警惕。这不是月尊大人刚刚在想战斧来着么。于是那手腕的动作放得更慢,缓缓地在他掌中摩挲,最终环上了月尊的颈项。


月尊给了更多的信息素,Bking当然是大方的。


对等地,月尊的手也掐上容昊的脖子,握住的位置是仍在被封印的腺体。紧了紧四指,好叫诡计多端的 omega 仰起好看的下颚来,拇指压上凸起的喉结。这脖颈握起来并不费什么力气,本就应该是这样细的么?


因为窒息,容昊仙君水汪汪的眼睛睁圆了,透出娇憨来,也竟很像一个omega。不知为什么,那嘴唇的颜色变得更不可描述,总之是看起来更软了,引人采撷。


但东方青苍却偏偏不看它们,而是向着更下面、锁骨中心的一颗小痣,埋头。

···

# 略掉只能略的部分

···


一切都是有理由的,后面再一起套路长珩。容昊欺负小鹿也很愉快啊。

我真是太行了,给自己点赞。苍珩含量低,容易影响我冷圈的舒适温度,不打tag了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