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unne_soul

(二)今日不杀 [东方青苍×容昊×长珩]

容昊成功把手搭上东方青苍的脖颈,再次确认今次对方是不想杀他的。东方青苍无论与实力而言,还是他失去小兰花的怒火,杀他实在是很顺手的一件事情。


···

他躲过不止一次东方青苍的攻击。每每上来便打,从没用过信息素这么迂回的手段。以至于在水云天被劫走的一瞬,自己是闷头扑进东方青苍怀里的。


容昊仙君气急败坏。


容昊仙君气急败坏到失去表情管理,一边被公主抱起,一边恶狠狠地揪着月尊的衣领,颤抖着嗓子讲:“我要、救我师父。”偏执得近乎当场就疯了。


东方青苍俾倪天下的眼睛垂下来,竟然说:“好”。


言罢,竟然真的抱着容昊去寻赤地,容昊仙君的疯病当场不药而医,他心念电转,水云天是待不下了,不和师父分开,总是好的。于是容昊也维持着原来的姿势,小心翼翼地窝在宿敌的怀里,仿佛一点点改变,就能变动了月尊刚刚的决定。


路上遇到一位巡查的兵士,那小伙子戴着头盔。在一片纯白的水云天见了月尊扎眼的黑色礼服,更别提还有打横抱着的容昊仙君。他足足有三秒静止不动。好让容昊深信不移,头盔下的脑壳,一定是裂开去了。三秒后,这位兵士无声地跳起来,一手捂住胸口,一手死摁住自己的嘴巴,风一样地旋开报信去了。容昊默默地维持着自己乖觉的姿势,一面默默地感谢兵士的安静。反观东方青苍仿佛没看到那兵士一般,但容昊知道,他看到了,只是他惯常如此嚣张而已。


挨了一路,当他们看到躺在地上的赤地时,东方青苍烦了难。带走两个?要一肩一个吗?所以,东方青苍拿出月尊的气派,寒着脸威胁容昊:“你,最好自己走。”


容昊仙君得了大赦,立刻就接通了东方青苍不近人情的脑回路电流,答应说:“好!”。弹跳起来,一秒不歇地扑上去捧起了赤地,乖乖跟在东方青苍后面半步,走在一个让自己师徒二人方便被监视的位置。


“想来好笑”,容昊琢磨着对手:“东方青苍思虑周全,每每能打乱自己的计划,却在最简单的人情世故上,如此不近人情。”


不杀自己,那就是有求于自己。何况自己手中还另有底牌,未必没有一线机会。

所以,可以谈。

只要能留住师父,当然什么都可以谈。

···


东方青苍提了Omega的身份,男性Omega固然少见,但供养着太岁的只有自己。所以东方青苍的目标是太岁,不是不杀自己,而是今日不杀太岁。


然而窥见真相,还需要更多的线索,好在容昊仙君向来有等待的定力。只要再等等,月尊会让他知道的。

即便眼下,月尊咬破了他的腺体,冲刷他通身百骸一般地输出信息素。容昊艰难地呼吸着,让意识不要昏沉,他告诉自己要醒着,要等。哪怕喘息是如此地艰难,他努力地侧侧脸,将下颚依靠在东方清仓的肩上,要醒着,要醒着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三) 士隔三万年

赤地的保护他身份的封印被破了,一段记忆袭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